是兔子嘿

你好你好你好


是个自嗨摸鱼画手,喜欢什么就会画什么

(有些坑可能会爬墙很快!慎关!慎关!)

是攻控,一般站喜欢的角色攻
但是几乎没有cp洁癖,有些cp偶尔会吃拆逆,但是不会自己画的

(这个lofter有很多我的同人小破画,都是我喜欢的各种作品的衍生,非常杂乱,极大可能可能会有你雷的,所以不建议逛我主页太多)

踩到雷,概不负责哦

谢谢你喜欢我的小破画!

!!!!!!!啊啊啊我火速下单!!!!太太们都辛苦了!!!

我知道个鸡儿下了两个蛋:

快快快超链接在长安这里

克利斯蒂安:

啊啊啊啊啊终于来了

辛苦大家了

我好快乐啊我怎么这么快乐啊:D

链接戳这个也可以!!!→[ 戳我哦 ]

我知道个鸡儿下了两个蛋:

【杰裘同人合志《亲爱的“jerk”先生预售二宣发布】

预售(全款)链接戳我: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84246489048
【如果点不开请走评论!】

特别注意:此链接为唯一购买链接,其他全是骗钱的,根本不发货的,请小伙伴们千万不要购买,避免上当受骗。如果你的家长不让看BL,请不要让家长代拍,也要注意藏好你的本QAQ

【关于运输和本子】
【注:本子会有少量通贩,为发货挑剩下的余本,以后也可能不会二刷,所以要入本的要尽快】
【港澳台 海外走集运的小伙伴尽量走上海这边的,海关检查比较松,国内邮费也便宜些。港澳台 海外的,读者直接拍链接就行,拍下后会显示集运选项,走集运(。・`ω´・)】

ps:如果读者小伙伴没有支付宝,微信、QQ代收款,记下地址、号码、收件人,交给我(。・`ω´・)

地址登记范本:xxx,13900000000,上海浦东新区xxxxxxxxxxxxx,x本(地址请确保正确,手机号码请确保能打通。)

邮费收取标准:江浙沪 6元 内蒙古 甘肃 青海 海南 宁夏 15  新疆 20  西藏35  其他省10元
3本以上超重,要加续重费,江浙沪每公斤加1元,内蒙古 甘肃 青海 海南 宁夏 8元  新疆 10元  西藏10元  其他省4元>(正常3本超一公斤

【关于赠品】

①合志自带单面书签x2,具体款式请看海报

②(前五名购书我会联系,赠送神秘包邮杰裘周边(。・`ω´・))【购书备注最好请带上LOFTER  id名】

转发该博客抽取两人赠送合志本【邮费请自行处理!】
最后艾特一下社团的两位老师,辛苦了! @两只小瓜瓜 

评论(3)

热度(56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