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子嘿

你好你好你好


是个自嗨摸鱼画手,喜欢什么就会画什么

(有些坑可能会爬墙很快!慎关!慎关!)

是攻控,一般站喜欢的角色攻
但是几乎没有cp洁癖,有些cp偶尔会吃拆逆,但是不会自己画的

(这个lofter有很多我的同人小破画,都是我喜欢的各种作品的衍生,非常杂乱,极大可能可能会有你雷的,所以不建议逛我主页太多)

踩到雷,概不负责哦

谢谢你喜欢我的小破画!


    “这是一面可以预见所照之人未来的神奇镜子,年幼的基尔伯特偶然间看见了它。
     在镜子里,小基尔伯特看见一个和自己现在差不多大年纪的金发男孩,男孩稚嫩白净,衣着华贵,他踩着长长的红毯,身后是飘扬的巨大旗帜,无一不标志着这个男孩的身份显赫。
     由于镜子被星夜一般的黑色幕布遮盖住了一小半,小基尔伯特没有看见那边牵引着金发男孩意气风发的未来的自己,他只是艳羡于这个男孩同天天挣扎着生存的自己那截然不同的安稳处境,却不知那男孩令他所羡的一切,都是由百年以后的他自己,怀着满腔的期许与爱,亲手给予的。”

这个画面是一个梦里面的片段!梦醒了以后一直忘不掉,画不出梦里那种感觉,所以试图把这个场景用语言加工描述了一下
小基尔伯特和小路德维西都是(aph)世界的宝藏!😭

评论(11)

热度(2389)

  1. 共12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